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举办2014出国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2:30,金融学院在教1—219报告厅举办2014出国考研经验交流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澳洲富甲国际金融学院院长张彝伦以及我院2010级考研成绩优异的8位学生代表莅临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开始,张彝伦院长为大家分析了国内与国外研究生的差异,并在如何提升自身条件以满足国外研究生要求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张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具有全局观和国际化视野,努力向国际金融人才的方向发展。随后,8位学生代表依次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就如何备战英语、数学、政治等科目,如何选择学校及专业等问题一一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交流会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备战考研中所遇到的种种问题与学长学姐展开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考研激情,增强考研同学的信心,并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高效的复习方法和技巧。相信他们在留学、考研道路上一定能够披荆斩棘,考上自己理想的院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毕业班学风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财产保险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