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举办毕业班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金融学院毕业班学风建设座谈会在院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教学副院长赵紫剑、辅导员杨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201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及普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为学院学风建设建言献策,对毕业班课堂出勤率、教学课程的安排、考研教室的开放、就业信息的公布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向学院提出了建议。之后,赵院长和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独到深刻的分析,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整个会议中,老师同学们交流思想各抒己见,交谈十分融洽,使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同学们建立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充分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加强我院毕业班学风建设、形成“乐学、有为”的学习氛围的良好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美国花旗银行高级副总裁尚楠到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14出国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