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第三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金融前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晚,金融学院在教科206举办第三届金融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金融前沿报告会,证券投资分析老师李光彦进行主讲,参加会议的有金融学院辅导员马赛老师以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

报告会上,李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证券投资基础理论、我国股票行情以及行情性质和未来发展初步判断三方面的问题。首先,李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当代投资者的心理以及投资市场的现状。随后,李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如今的股市行情,同时教育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来分析身边的经济现象,尤其是在分析股市行情上。紧接着,李老师讲述了“成立亚投行”“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提醒大家要随时关注国家政策的出台,并指导同学们如何成为一名专业的金融人士。

报告会的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主动与李老师进行交流,整个现场气氛高涨。本场报告会让大家领略到了金融领域的独特魅力,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也让大家树立了要多注重思考与实践的意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书香四月--金融学院第三届金融读书月
下一条:腹有诗书气自华,书香致远溢财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