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考取研究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5-14  浏览次数:[]

5月12、13日晚,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考取研究生交流会。本次考研交流会共分两次进行。常撂、姚兰兰、翟露露、谢利美、刘博楠、赵胤和李云杰等同学与广大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会上,考取研究生的同学纷纷把自己的考研心得和经验分享给大家。考取中央财经大学政治经济专业的谢利美表示,要有明确的报考目标,基础不错的话不建议大家盲目报辅导班,最重要的是复习资料和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考取湖南大学的翟露露着重强调了各科的学习方法,数学要打好基础,注重课本,英语要多做真题等。而考取华东师范大学的李云杰则强调了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要有计划的进行学习。考取南开大学的姚兰兰则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表示要注重调整好心态,重在坚持。最后,不少同学提出了问题,学长学姐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下面同学时而做着笔记,时而频频点头,现场互动热烈。

如今考研竞争压力越来越激烈,本次考研交流会为正在奋力拼搏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解答了疑惑,激发了学习动力,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吕丹丹 图:周美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伴你我,知识筑未来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