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伴你我,知识筑未来

发布日期:2015-05-20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举办第三届金融知识宣传周

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师生了解金融知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金融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为“金融伴你我,知识筑未来”金融知识宣传周活动,旨在让金融知识走进学生,走进大众。

金融知识宣传周共有四个系列活动组成。金融沙龙:走进互联网金融——金融学院邀请河南聚金资本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总经理陈聚金和交通银行河南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闫勇与金融学院师生交流心得、学习讨论,分享了互联网金融的最新进展和未来趋势,探讨了金融行业在互联网冲击下的解决之道。

金融知识大奖赛——金融学院在教一219举行了金融知识大奖赛,题目内容涵盖证券、金融、保险和银行等多方面知识,全面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金融知识盛宴。

金融电影赏析——“观华尔街风起云涌,看大金融时代发展”。金融学院邀请李光彦博士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金融经典电影《华尔街》。观影完毕,同学们积极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交流自己的观影感悟。

金融知识校园行、进社区——金融学院在第二餐厅前和毓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校园行、进社区活动,通过发放印有金融知识的宣传手册,向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们共享金融知识,普及金融书籍。金融学院还邀请了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曹正和中国太平人寿保险河南分公司业务经理荆国玮担任咨询顾问,为学校社区的老师及家属普及金融知识,解答他们生活中遇到的金融方面的问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邀请河南证监局局长刘青松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考取研究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