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11月13日,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顺利开展深入学习与践行“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通过主题班会、文献资料科普座谈会、小型演讲互动、辩论赛、走访调查等活动形式,将“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全面小康、经济速度、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二孩政策、加强党建、反腐斗争等诸多会议精神生动形象地传达给更多的青年学子。本次团日活动内容覆盖方面的广度和深度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各团支部对五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与认识。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全面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同学们的思想及行动带来积极影响,相信同学们在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共同建设美丽中国的信念。

文:雷林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