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以青春之名,筑金融之梦——金融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晚,金融学院“以青春之名,筑金融之梦”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在教一219报告厅举行。金融学院领导老师、校外导师及四百多名学生到场观看。

金融学院大一、大二的班级通过朗诵、合唱、舞蹈、舞台剧、演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现同学们相识、相知、相伴的过程,并以PPT展示的形式展现了班级概况、班级文化、特色活动、班级荣誉、班级愿景等班级文化建设成果。面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分流,金融学院“金色梦想”合唱团带来的合唱《送别》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金融学院150514班获得班级风采一等奖。

在学分制背景下,金融学院开展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旨在发挥班级的凝聚力作用,引导学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为学院和班级和谐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文:杨真 任震伟 /图:康宁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责任点燃青春,担当成就人生——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