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组织“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因部分学生乘车排队意识不强导致乘车秩序混乱,甚至导致意外情况发生,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公交站牌组织“文明交通,你我同行”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从队伍两侧不断耐心地对候车的学生和市民进行劝导。在大家的集体配合之下,候车队伍变得井然有序。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汽车到站停车前挥手致意,以引导公交车停在相应的候车队伍前,这样不仅让司机师傅更加省心,也为乘车的学生和市民提供了便利。

本次活动使众多财大学生养成文明乘车的习惯,体会到文明乘车的重要性,自觉为文明校园做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筑金融之梦——金融学院举办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许你三生三世,共度‘绿色年华’”绿植交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