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中午,金融学院于教科208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副书记杨真、辅导员老师赵志伟、马赛、张永博、倪莉彬及领队和运动员代表参加。

充满激情的运动会记录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帷幕。张永博老师对我院参加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情况做总结,他对运动员们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随后,运动员代表程梦齐和领队代表胡宁宁发言,他们表示回首这一年来的艰苦训练,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团队之间友谊。接着,金融学院田径队老队长戚昊和老队员许秦辉分析了田径队的成功与不足之处,并向队员们发起号召,努力训练重赢桂冠,随后老队长与新队长交接队旗。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院领导老师为在学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奖,一个个证书是对运动员、领队及后勤保障人员努力拼搏的光荣证明。最后,翟书记再次肯定金融学院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希望运动员们来年再战,再创辉煌。

运动会表彰大会是对参与运动会并付出努力同学的极大肯定,坚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决心,相信我院运动健儿们定能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杨真 徐梦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恋念昨夕财大,共赴似“金”前程—— 金融学院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黄群慧研究员应邀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