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我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在读博士孙庆洲做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

5月10日晚,我院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在读博士孙庆洲在教一218进行了一场关于考研的交流分享会。学院辅导员赵志伟老师及百余名学生到场交流。

孙庆洲博士从个人学习经历出发介绍考研。他指出人应该为自尊而活,而不是金钱,更应该把握机遇而不是随波逐流。谈到自己考研的过程时,他强调考研要有憧憬和目标,以“不变”为原则,这样才不会半途而废,凡事以“思”在先,“行”在后。学习时应该敏而好学,不畏上问,发展自己的特长,成为一名优秀的人。随后,孙博士解答了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就如何择校、选择专业、提高学习效率提出建议,使在场的师生感受良多、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将以积极地心态面对考研问题。

杨真 徐梦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艺美荟堂”之茶道文化讲座
下一条:青春梦想启校运 速度激情看金融——我院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