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4-25  浏览次数:[]

4月21—22日,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金融健儿们奋力拼搏,团结一心,勇夺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佳绩,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运动赛场上,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金融学院运动健儿们的身上尽情体现。每一次冲刺,每一次跨越,每一次起跳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和昂扬的斗志。看台上,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校园,为他们呐喊、喝彩。金融健儿们在女子100米栏、女子跳高、女子400米、男子400米、女子1500米等单项比赛中勇夺冠军,且在跆拳道、啦啦操、太极拳、班旗接力等集体项目中名列前茅,最终以团体总分409分位列全校第三名。

在本次运动会中,金融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育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青春梦想启校运 速度激情看金融——我院在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一届“最美阅读季”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