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第一届“最美阅读季”启动

发布日期:2016-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金融学院于教一220报告厅举行了金融学院第一届“最美阅读季”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团委老师与200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学院团委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最美阅读季”活动。此次活动从四月到十月将历时七个月,面向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每个月份有相应主题,学院将会开展阅读书目推荐、经典金融电影赏析、“最美读书瞬间”摄影展、读书报告会等内容丰富、环环相扣的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团委老师将学院购置的数十本经典书籍赠与各读书小组代表。14级陈雪同学作为读书小组代表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读书季的理解和感悟,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多读书,读好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阅读,从书中寻找精神力量;与书为友,与书对话,获得对现实生活的指导;倡导同学们在读书过程中多交流,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

金融学院第一届“最美读书季”读书活动旨在使同学们阅读经典,博览群书,以书为伴,与书共舞,营造浓郁的书香校园氛围。

杨真 张春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金色的青春献给激情的赛场——记金融学院“骁狼”田径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