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举办“一带一路,筑梦河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金融学院在教一115举办了“一带一路,筑梦河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过层层比拼,12名学生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包括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个阶段。在主题演讲阶段,各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激情澎湃,讲述了“一带一路”与河南的深厚渊源,展现出一幅河南腾飞的恢宏画卷,也展现出当今大学生为之拼搏的姿态。即兴演讲阶段,各位参赛选手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演讲主题,大家冷静分析命题,随机应变,演讲的内容十分充实。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王霄雨与李旭强两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此次活动接轨时政,增强了学生对时政的关心与理解,同时为广大演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杨真 徐梦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色的青春献给激情的赛场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绘出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绘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