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夺取男排亚军

发布日期:2016-04-18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排球赛决赛在西操场隆重举行,金融学院男排、女排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男排决赛在金融和会计两个学院之间展开。在哨声吹响之后,我院排球队员默契配合,你攻我守,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让在场观众热血沸腾。随着双方比分的差距变小,比赛进入焦灼的白热化阶段,队员的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牵动着现场观众的神经。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男排以甚微的差距惜败,获得男子排球亚军。我院女排也进入了全校前八强,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排球青春,友谊长存。此次排球赛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健儿青春向上的无限活力,更彰显了他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认输,弘毅致远的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绘出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主题绘画大赛
下一条: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史晋川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