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11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金融学院11级新生为期七天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校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
校主要领导讲话之后,首先进行的是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金融学院男女两个方阵以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整齐有序地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充分展现了军训七天的成效。在随后的军式生活项目表演上,我院的女子军体拳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新生们斗志昂扬的拉歌表演也使会场气氛达到高潮。大会最后进行颁奖仪式,我院荣获军训一等奖,李文明老师荣获军训先进个人奖。
    此次阅兵仪式充分体现了金融学院新生们过硬的身体素质,相信他们在经过军训的磨练之后,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我与财大共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条:校篮球联赛金融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