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我院顺利举办“我与财大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1-10-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方针,体现我校学子欣欣向荣的精神面貌,10月27日晚7点,由金融学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的“我与财大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在教1—117隆重举行。院学生会主席赵妤萌、副主席史翌君、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陈傲等主要学生干部同1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进行过程中,来自11级的八名参赛选手分别从认知和展望等方面用饱满的激情尽情畅谈了自己对财大的理解,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期间,由10年校园十佳歌手王骁演唱的《海》将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院学生会主席赵妤萌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回顾了财大成立之初的艰难岁月,并对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选手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大一新生能够生活得更加精彩。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11级金融一班的李雪颖同学最终荣获一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给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这场比赛,大家对财大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并更加坚定为财大而奋斗的目标。相信这将是新生们缤纷大学生活的精彩开始。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融学院11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