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文化创建活动——人文关怀篇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金融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金融学院文化创建活动—人文关怀篇在教一219隆重举行。院团总支副书记肖亚雷、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全体11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在宣传片的播放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肖书记作重要讲话。他主要介绍了金融学院追求卓越、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辉煌的历史:建校之初的五连冠神话。紧接着,又重点讲解了大学的意义,强调我院始终坚持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相结合,保证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也尽可能锻炼自己。另外,肖书记对我院团学队伍的工作情况,简要地概括为“三型四化五工程”。即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团学队伍和学院建设更加科学化、制度化、人文化、规范化。同时,在强调了我院文化建设地同时,他也提出了本学期的六个“一”规划工程。最后,肖书记对全体11级新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金融学院的大舞台上努力奋斗,为我院创造更精彩的未来!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金融学院的了解,也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文化建设,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以人文关怀为主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冬季护肤化妆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