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在经济杯足球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11-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校经济杯足球赛在足球场上激烈进行,金融学院的球员们经过两小时的奋战,顺利战胜法学院,取得了首战告捷。期间,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团总支副书记肖亚雷、辅导员老师李文明等领导老师也在百忙中抽空来到足球场,为我院球员加油助威。
    上半场伊始,我院队员士气昂扬,在对手还未反应过来之时便成功地踢进一球,赢得了满堂喝彩。这一举使法学院的球员们立刻紧张起来,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随后,双方球员都加快了节奏,互不相让,比分僵持许久。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我院队员配合默契,又进一球,并以2: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下半场交换场地后,我院队员以沉稳冷静的姿态踢好每一球,而对方球员却略显紧张,连连失守,促使我院球员又完美地射进两球。最终,金融学院以4:0的极大优势完胜这场比赛。
    此次足球比赛中,金融学院男足队员们凭借高超的技艺和不服输的团队精神取得了首战告捷,展现了我院同学们团结互助、勇夺冠军、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三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合力举办“秋寒送温暖、爱心在行动”活动
下一条:我院冬季护肤化妆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