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在新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11-21  浏览次数:[]

    11月21日,2011年新生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在操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金融学院的新生们凭借卓越的竞技精神和默契的团体配合,勇夺冠军。
    开幕式之后,集体长跑正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运动场上,金融学院的健儿们活跃在长跑、短跑、接力、跳远、三级跳、铅球等各项活动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加油和震耳的呐喊声中汤晓洋和杜道欣同学从新生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分别在男子400米和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更令人欣喜的是我院新生以默契的配合和绝对的优势获得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第一的好成绩。最终我院以团体118分的好成绩轻松夺冠。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体现了金融学院“追求卓越、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院体育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放飞心灵,追逐梦想"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我爱看电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