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金融学院”放飞心灵,追逐梦想"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11-28  浏览次数:[]

     为调动同学们参与院系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他们对十七届六中全会及大学生活的认识,并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1月14日至28日,由金融学院团总支发起、院心理调研部主办的“放飞心灵,追逐梦想”主题征文大赛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的主题包括: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领悟、以我笔写我心。征文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经过初期的宣传征稿、院系评选,共征集优秀稿件数篇。在来稿中,大家不仅表达了对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颇深感触,也描写了大学以来的一些生活感悟与心理动态。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此外,获奖的优秀作品还将收录在金融学院院刊《灯塔》杂志上。
    通过本次活动,在校园内再次掀起了关注时事、积极创作的高潮,更好地营造了“放飞心灵,追逐梦想”的校园环境。金融学院同学们的踊跃投稿为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基础,同时,不少同学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多举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手工艺品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在新生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