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我院手工艺品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12-03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个人创意,提高同学们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金融学院女生部于12月3日在教二119举行了手工艺品大赛。
    本次参赛作品种类繁多,涉及十字绣、中国结、绘画、摄影、折纸等多种手工艺品,其中更不乏创意新颖的作品,如用贝壳连接制成的彩色风铃、色彩艳丽的沙画、还有极具环保特色的用废物改造的收纳盒等等。参赛选手匠心独运,为广大金融学子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赞叹。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金融文化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趣味体育热烈开赛
下一条:金融学院”放飞心灵,追逐梦想"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