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校园文化

校篮球联赛金融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发布日期:2011-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由校体育部主办的第一届校园篮球联赛在校篮球场如火如荼地进行,金融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率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篮球比赛得到了金融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副院长李庶裔、办公室主任张长青、团总支副书记肖亚雷、辅导老师李文明及百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和公平竞争的原则投入比赛。期间,全体队员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尤其我院队员多次在对方篮下发起迅猛进攻,主力球员们的突出表现也为比赛增加了亮点,精彩的比赛博得观众们阵阵欢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我院球员凭借良好的球技和队员的默契配合,以50:25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的开展加强了各院系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互助协作的精神风貌。相信金融学院的男子篮球队员们一定会勇往直前,为我院争得荣誉,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11级新生军训检阅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新生领航1+1计划”隆重推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