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行2017—2018下学期团课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团员对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强化其责任感与使命感,金融学院团委于3月12日至28日举办2017—2018下学期团课系列培训。此次培训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如何做一个有作为的青年”、“如何进一步提升团员素养”和“两会”学习心得分享四部分组成。

3月12日,首次培训活动在我校新校区建树楼五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杨真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础知识。3月15日,倪莉彬老师积极引导团员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要求共青团员以身作则,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3月20日,学生团委副书记茹珂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针对青年健康成长、积极拓展自身素质和提高自身能力等方面进行阐述,对大家提出了新要求。3月28日,组织部部长张文杰向同学们分享了“两会”学习心得,并鼓励各位团员不断积极努力。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历史、团员责任和义务的了解,促进了团员组织性和纪律性的提高,为提高团员的整体素质水平打下牢固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下一条:金融学院赴“皆福特殊儿童家长互助中心”参加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