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辅导员赵志伟、张永博、马赛、倪莉彬和王嘉莹老师到毕业生宿舍进行全面走访,深入了解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

翟书记与各位辅导员老师来到怡苑学生宿舍后,每到一处都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考研、实习、就业动态等。面对老师们的真情关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和老师们讲述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老师们则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鼓励他们走出校园后,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锲而不舍的决心开拓他们全新的未来。

此次毕业生宿舍的走访活动,传递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们的真挚关怀和殷切希望,同学们表示定当谨记母校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康宁/图: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资助育人 励志青春——金融学院召开“双节”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薪火相传•我的青春我的团”——金融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