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金融学院第七期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于西操场举行,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院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们以抽签的方式分成五个小队,每队约15人,分别开展不同拓展项目。本次活动共有“爱的抱抱”、“心有灵犀”、“一只青蛙”、“传‘滴’真情”、“坐地起身”等五个拓展项目。在“心有灵犀”环节中,同学们用身体摆字,剩下的队友来猜,各种奇思妙想、脑洞大开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坐地起身”环节考验的是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每个人在队伍中都发挥他的作用,缺一不可。

在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各自发挥特长,而且相互沟通协作,团结信任,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攻克着一个又一个的难关。虽然彼此并不熟悉,但通过这些游戏,他们相互了解,互帮互助,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

文:段瑞/图:刘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聚焦两会精神,把握时代脉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师生志愿者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