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三)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我院学生干部培训会在教二115召开,辅导员张永博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张老师总结了近期安检、卫检和纪检的工作。他重点强调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禁止在宿舍内抽烟,注意宿舍卫生等问题。另外,张老师对我院在新生运动会上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院运动健儿继续努力。随后,张老师指出人是社会关系的总和,而作为学生干部,学会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则更为重要。关于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张老师讲到学生干部在工作之余,更要多抽出时间放在学习上,为其他同学做好表率。最后,张老师告诫学生干部要只问付出,不求回报,将付出当成一种习惯,并且要将这种习惯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当中,使自我价值在集体中得到释放与升华。

此次培训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教会了学生干部为人处事的方法,对今后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有指导意义。

段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爱心书摊”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