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干部培训第二讲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晚7点,金融学院干部培训第二讲在教二118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院党总支书记徐守清、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院团总支副书记肖亚雷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主持。首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围绕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有所作为的工作思路以及素质全面发展的观点。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并在同学们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期间,学生干部们分别就各自面临的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同武彩鸿老师进行交流。最后,高玖伟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概括总结,他祝愿金融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同时也代表金融学院对武彩鸿老师的精彩演讲表达了谢意。
    本次培训大会以做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工作为契机,督促学生干部们要明确责任、改良方法,确保了金融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2011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三讲)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毛泽东思想研究会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