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1-12-05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金融学院特邀中国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行长岳邦奎在教1 -219进行专题报告会。岳邦奎行长以“脚踏实地,把握自己”为主题,对金融学院全体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报告由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玖伟主持。
    岳邦奎行长从亲身经历出发,以人生感悟为指导,从各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有理想,有责任,敢担当,能吃苦,有作为”的希冀。并向大家介绍了银行的
招聘 标准和用人习惯,以及如何积累进入银行业的从业经验等。岳邦奎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为大学设定明确的目标,并付诸实践。
    在现场答疑环节,不少同学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向岳邦奎行长进行深入的咨询,现场气氛和谐活跃。最后高玖伟书记对岳行长的讲话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有所作为的人,同时代表金融学院对岳行长表达谢意。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金融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有助于学生进行正确的职业定位和人生规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与资源环境与科学系学生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院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