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我院开展与资源环境与科学系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一点,我院与资源环境与科学系在实验楼A507举行学生干部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总支肖亚雷书记、资源与环境科学系辅导员李昶彤老师及两院部分学生干部。
    首先,我院对兄弟院系老师及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议之初,肖书记进行发言,要求重视红旗团总支评选工作,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培养优秀学生干部。与此同时也指出我院去年工作的不足并提出“四个建设”尤其是文化建设方面。然后兄弟院系老师提出“三个提高”,两位老师幽默诙谐、平易近人的讲话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最后两院老师及学生干部针对“红旗团总支的评选、申办”及“团日活动内容及形式”、“学生干部能力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且希望以后就“学生干部与非学生干部能力差异”课题有所探究。交流会气氛异常活跃,两院老师及学生干部意犹未尽,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两院友谊,有利于各学生干部及时总结经验、理清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为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2年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第四讲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