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3-10-22 新闻部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7点,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在教科—102顺利召开。主讲人校学生处副处长赵云波,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书记肖亚雷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玖伟主持。首先,赵处长围绕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标准、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以及严于律己的基本素质等内容。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努力做到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并在同学们中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期间,学生干部们就各自遇到的学习和工作中的问题同赵云波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最后,高书记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性概括。

此次培训会使大家明确了学生干部职责,树立了服务意识,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化金融学院“人文关怀、卓越追求、价值实现”的工作理念,践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把金融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女大学生成长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