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三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3-10-30 新闻部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晚上7点,在教学科研楼116教室,我院邀请到校团委书记王永伟博士为学生干部作培训。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书记肖亚雷、团委副书记李文明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王书记首先从自己的求学经历谈起,他希望学生干部做积极主动、勇于担当的楷模;做懂得感恩,有高尚情怀的表率;做传递正能量,有影响力的榜样;做以最大努力去帮助别人的有爱心的典范。王书记心怀坦诚、言辞恳切、亲和幽默,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全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交流环节,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提问,王书记一一作答,耐心讲解。培训结束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王书记的培训让大家领悟到了梦想、勤奋、感恩、习惯和执行力的深刻内涵,对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养和工作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观看“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下一条:金融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