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第五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3-11-21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上6点半,金融学院于教科—109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第五期培训。金融学院团委书记肖亚雷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肖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赞扬了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的精神。接着他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体会,并给学生干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生干部有大胸怀,大梦想,大视野,有长远规划;希望学生干部有敬畏之心,成为一个正直,诚信,务实的高素质人才;希望学生干部有前瞻性,树立正确的观念去创造未来;希望学生干部提高自身的影响力和执行力,用敏锐的洞察力和全面的思维方式处理问题。会议全程,肖书记激情澎湃,幽默风趣,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端正了工作态度,对于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相信他们必将成为推动金融学院发展壮大的主力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调研系列座谈会
下一条: 对比中找准定位 差距中寻找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