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办院校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12-18 李自航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上六点半,金融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干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书记肖亚雷、团委副书记李文明和辅导员赵志伟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嘉宾主要是在我校各个职能部门工作的金融学院学生和我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由肖老师主持,并在高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学生干部依次发言。大家谈工作经历,谈感悟收获,谈对未来的展望。座谈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期间,既有党委学工部助理桑博文对自己成长感悟的分享,又有校大学生艺术团团长芮阁倾情献艺,一展歌喉。座谈会的气氛被不断地推向高潮,大家畅所欲言,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最后老师提到:我们是金融人,凡事就要力求做到最好,严于律已。无论在哪里工作,我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金融人,我们代表着金融的形象,所以无论是在宿舍还是在班级,我们都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维护自己的形象,维护金融学院的形象。

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的枢纽,也是一个部门、一个学院,甚至一所大学活的名片。本次座谈会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学生干部积极地维护我院形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诚信校园行”系列诚信创评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调研系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