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2014学年“红旗团委”和“社团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4-05-04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在教1-219举行的校五四表彰大会中,金融学院团委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3-2014学年“红旗团委”及“社团先进管理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团委书记肖亚雷作为代表发言。

在2013-2014年度,我院团委在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在院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围绕校、院为中心开展工作,在增强团员意识教育、组织建设、对外宣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术科技、文化艺术、社团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金融学院团委将以荣获学校“红旗团委”及“社团先进管理单位”为契机,再接再厉,发扬优势,反思不足,充分发挥共青团工作服务大局的作用,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学会生存”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金融学院“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活动顺利 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