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4-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中午,金融学院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在教科108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团委副书记李文明及辅导员老师杨真、赵志伟出席了此次会议。

李文明老师首先对我院团委上学期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对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工作分配进行了概述并强调要尽快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开展副部招新及迎新工作。最后,高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说明,为学生干部的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理清工作思路,心系同学;对待工作应尽职尽责,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此外,学生干部应保持信息畅通,学会团结协作,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会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将金融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国庆节我的中国心”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学会生存”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