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办“国庆节我的中国心”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0  浏览次数:[]

9月8日,金融举办了“国庆节我的中国心”团日活动。

首先各班级回顾了六十四年祖国的辉煌与成就。六十四年,弹指一挥间,旧中国的千疮百孔,民不聊生已成过去。今天,我们的经济高速发展;我们的体育硕果累累;我们的教育日新月异;我们的军事突飞猛进;我们的综合国力日益增强,这些都在向世人昭示:我们的祖国是腾飞的蛟龙!我们的祖国是屹立的巨人!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在聚精会神地听着团支书铿锵有力的解说,一张一张图片,把我们又带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的年代。我们仿佛身临其境,真实的感受着我们未曾经历过的年代。同学们积极的发言,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讲述属于他们自己的中国心。有的同学说爱国落到实处其就是爱己爱家爱国。有的同学从理性爱国的角度出发,谈自己如何合理有效地爱国。有的同学从自身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课知识,为以后更好地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各抒己见,表达着自己的爱国心。

这次活动使得金融学院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意义深重的爱国主义教育,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国旗在心中”活动暨“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