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举行“国旗在心中”活动暨“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4-10-2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金融学院开展“国旗在心中”活动,组织学生观看学校升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金融学院“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中国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天刚蒙蒙亮,同学们早早地排着整齐的队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国旗的到来。当国歌响起,国旗升起的时候,全体同学庄严肃立,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随后,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同学郑重宣誓:牢记责任和使命,以爱国之情,立报国之心,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中国梦,用实际行动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据悉,“国旗在心中”是金融学院“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系列活动希望能引导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从细微之处做起,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青春使命。随后,金融学院还有“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班会,“我与院旗合个影,我为金融点个赞”征影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有话说”演讲比赛,“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征文比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调研活动等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文:张咪 图:张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习传统文化,做自立优秀青年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国庆节我的中国心”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