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我院开展2014级“青马工程”培训班选拔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10开展了2014级“青马工程”培训班选拔工作。院团委书记刘杰,全体2014级学生干部参加。

选拔工作开始前,刘杰简要介绍了“青马工程”的含义,以及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随后,我院2014级全体学生干部按照部门划分,依次走上讲台,就自己任职以来对学生工作的感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表达了希望能够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积极愿望。最后,刘杰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无论是否能够进入到“青马工程”培训班中学习,都要好好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把自己锻炼成立场坚定,能力出众的优秀青年。

此次选拔工作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院2014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也为进一步开展好我院的“青马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精神文明建设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