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金融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开展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通过“班级PPT制作大赛”、“演讲,辩论大赛”、“班级小话剧”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的核心理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青年学子,以更加生动形象的开展方式将更多的富有激情和活力的思想带入社会主义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吸纳了诸多先进思想,扩宽了学生的思维广度,收到了我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魅力团支部为辅。各个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互相协作配合;团支部成员在不断地磨合中成长,沟通能力和视野皆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不断加强。

这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之间的互动,更增强了班级之间的协调力,使同学们的思维格局上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将会一直伴随着同学们,指引着大家对未来的定位。

                                                    文:雷林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4级“青马工程”培训班选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