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让更多的爱心青年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近日,我院在教一117举办2015年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大会伊始,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青协与志愿者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并向大家展示了“保卫母亲河”、“慰问退休老职工”和“校园美化”等志愿者活动的图片集,呼吁更多的爱心青年加入青年志愿者的队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全体志愿者起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接着,15级王胜帅同学代表新生志愿者发言,他表示自己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志愿者,并承诺日后会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从小事做起,传递爱心。

此次志愿者宣誓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五讲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