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学生活动
    讲座速递
    学生荣誉
    榜样引领
    团学组织
    规章制度

思想教育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五讲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午,我院于教科108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第五讲。此次培训会由张永博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培训会上,张永博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学生干部处理关系时存在的几点误区:一、自我限制与人交往的能力,不愿主动与人交流。二、认为处理好关系就是溜须拍马。三、人物关系对立,交流时情感激进。张老师提出学生干部应互相尊重,处理好人际关系。同时,学生干部也要学会自我限制、友善待人,培养团队精神、实干精神,正确认识付出与回报之间的关系,不应有太大功利心。张老师希望通过学生干部培训,同学们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懂得如何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为他们日后与同学友好相处乃至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