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7-12-12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新党章,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提高其政治素养,近期,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一次培训。他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要求积极分子牢记党的宗旨,勇于奉献,争取在组织中得到成长。

辅导员倪莉彬在培训中讲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新老党章的区别等相关基本知识。她强调入党就需要承担相应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因此入党的动机一定要纯,不要为了功利而选择入党。

团委副书记赵志伟结合历史实例提出意识形态对于社会、政治、经济等领域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推荐积极分子们观看影视作品《海棠依旧》,本着追根溯源的原则对历史人物、事件产生更清晰客观的了解和认识,以辩证理性的思维自觉抵制不实的言论污蔑和思想渗透。

团委书记杨真、辅导员王嘉莹带领积极分子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专题辅导。

此次积极分子培训有利于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认识,帮助他们自觉端正入党动机,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和思想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路向峰博士赴金融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青春献礼十九大 实践助力中国梦 ——金融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