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红色礼赞 永恒丰碑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历久弥新的长征精神,在发展繁荣的新时期更是一种不竭的精神动力,弘扬长征精神不仅契合历史发展潮流,更能不断激励新一代学生积极进取,艰苦奋斗。10月28日、11月3日,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至行政楼办公楼107展厅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览活动。

我院师生党员一边参观图片展览,一边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图文并茂的展览使师生仿佛身在其境,大家表情凝重,聚精会神,时而陷入沉思,时而相互讨论,共同体验这段长征路。艰苦的自然环境、敌人的紧追不舍、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不断震撼着他们的内心,重大的历史事件在他们心中荡起波浪。在场的师生无不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深刻地领悟到了长征精神的巨大力量。

此次参观图片展,我院师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现实意义,他们表示定会铭记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践行“两学一做”,弘扬红色精神,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杨真 任震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