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学院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提高党员政治素养,近期,金融学院开展了党员培训活动。除常规培训和考试外,本次培训还包括入党宣誓仪式、书记讲党课、党员讲党课、设立微信公众号推进党员学习培训常态化等内容。

入党宣誓仪于6月2日在教科楼119教室成功举行。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在进行党员培训时强调,党员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积极主动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跟党的方针政策,关心时事,保持先进性,不负党的厚望。

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杨鹏光在“党员讲党课”环节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性质以及指导思想,告诫大家身为党员要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和理论水平。

为推进党员培训工作常态化进行,学院积极探索“互联网+党建”模式,设立“HUEL金融先锋”微信公众号, 并设有“习语”、“两学一做”、“党建活动”等栏目。公众号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生动直观地宣传党的政策,推送党建动态,为党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广大党员在原有开会、听党课、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参与学习、接受教育,增强了学习的灵活性和效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