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贯彻“两学一做”常态化,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7-06-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进行,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不退役的书籍,不落幕的青春”图书义卖、“我帮同学搬行李”党员志愿服务和“青春·历练·奉献――我的这四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文学作品征集活动。

在金融学院毕业季特色活动的基础上,今年图书义卖活动在毕业生党员的帮助下推出了义卖网上商城,并将义卖收入的20%发给在校贫困生。为解决毕业生行李搬运难问题,金融学院毕业生党员发起了“我帮同学搬行李”活动,用双手传递温情,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别。同时,“青春·历练·奉献――我的这四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文学作品征集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我以青春铸党徽》、《致敬青春》、《不说再见》等作品表达了毕业生党员热爱组织、感念母校的炽热情怀。

文:杨真 段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金融学院开展党员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