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2月24日至28日,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我院六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经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教工支部共有23名党员、4名群众参加评议,所有党员的评议等级为优秀,经评议,支部评议等次为好,满意率100%。学生党支部共有194名党员,43名群众参加评议,经评议,163名党员评议等级为优秀,31名党员评议等级为合格,党支部评议等次为好,满意率100%。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强化了学院党员的党的观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下一步,各党支部班子将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培训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