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建树楼52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玉红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艳胜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随后,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讲出自己的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遵守党规党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郝书记最后做出总结,她强调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从“学”和“做”两方面入手。“学”的方面,要学有所知、学有所悟、学有所畏;“做”的方面,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抓好明年工作谋划。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红色礼赞 永恒丰碑 ——我院师生党员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