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第四期培训

发布日期:2013-11-08 新闻部 孙阳阳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上7:00,金融学院学生干部第四期培训于教2-105顺利举办。主讲人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郝玉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郝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阐述了她对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理解。她认为学生干部任何时候都应抱着“逢先必争,逢冠必夺”的信心,树立争创一流的工作目标;她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增强自身学习能力;她要求学生干部增强对工作的责任感,保持积极、创新的工作状态。郝书记言辞恳切,态度亲和,加深了在场每一位同学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感、执行力、主动性和配合性的理解。培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给学生干部明确了工作职责,树立了服务意识,对于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养和工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第六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