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组织机构
    党建动态
    理论学习
    主题教育
    支部风采
    工会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发布日期:2015-10-28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志伟老师在教一119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十期党课培训。

开讲前,赵老师播放了一段名为“中国人你要自信”的短视频,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了解了我国的快速发展成果。培训中,赵老师主要围绕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三个方面的内容,一一讲解,并通过列举事例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研读教材,加深理解,对比党的章程来提高思想觉悟并付诸实际行动。就新时期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问题,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大学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发展兴趣爱好,争取成为复合型人才。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员有了更具体的认识,为日后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奠定良好基础

文/桑燕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