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校企合作

本科生教育

树诚信之风 做诚信之人——金融学院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1-13  浏览次数:[]

为在期末考试中树立良好风气,金融学院于近期在郑东和文北校区召开了7场考前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翟艳胜、副院长赵紫剑、教学办公室主任张守锋、团委书记杨真、团委副书记赵志伟、辅导员倪莉彬、班主任郭江涛分别到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中宣讲考试规则,倡导诚信应考。

领导和老师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各项考试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坦然面对考试,发挥出应有水平。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一切不良思想。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对严肃考风考纪起到了积极的导向作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将以端正的思想、积极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

向擎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二)

关闭